死傲娇死在傲娇上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所以我just存个脑洞,也许这个脑洞永远也只是一个脑洞因为我真的要考试了…

王俊凯开会喝茶

王源喝咖啡

王俊凯吃中国菜

王源吃炸鸡

王俊凯的衬衣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打笔挺的领带

王源看心情,喜欢配领结

王俊凯:你不了解中国国情,不要妄加评判

王源:你不了解我,不要大言不惭

王俊凯作风严谨,王源说就是地震了他都要把每一根头发梳整齐才出门,王俊凯反驳那是有条不紊

王源生性开放,王俊凯说王源的打扮不伦不类不男不女不像话,王源不屑这叫时尚前沿

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王俊凯为了王源穿着背心大裤衩人字拖冲出了门,偶尔也皱着眉在家给王源磨咖啡,手机亮起来,是王源的回复:多加糖多加奶

王源为了王俊凯在镜子前试了几十条领带,仔细的研究了铁观音和龙井的区别尝试搞清楚王俊凯今天喝的哪一样,王俊凯的杯子就摆在中间,今天喝的红茶

王俊凯陪王源去了几次星巴克,眼前电脑屏幕上是王源让他代劳的论文“浅谈中国教育”,冷冷的看着身边王源咬着吸管玩游戏,王源说中国有句古话叫术业有专攻

王源在想吃炸鸡的时候恶狠狠的咬着王俊凯切好的苹果,一只脚光溜溜的踩在王俊凯脚背上,王俊凯说英语有句俗语叫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再添一点)

压着王源翻云覆雨的时候王俊凯还附在王源耳边低声说:中国教育缺的是资源,不是你说的热情

此刻在痛楚和爽利之间煎熬的王源平时再怎么伶牙俐齿,也没办法分出一丝神志来和王俊凯理论

王俊凯的声音还保持着基本的冷静自持,仿佛身下大开大合强劲有力的不是他:我就当你默认了

王源咬牙抵抗着灭顶的快感,没忍住骂了脏话:Fuck

王俊凯轻笑两声,在王源背后落下又一个深红的印迹:好的

【侵权我马上就删】

评论(119)
热度(1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傲娇死在傲娇上

低产低产低产

© 死傲娇死在傲娇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