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傲娇死在傲娇上

仅此一家(2)


2、这是你追星的态度?

 

@在我眼里-王俊凯个站:《1999》最后一场发布会预览9P

 

[今天的俊凯看起来也很不爽哈哈哈哈哈]

[为俊俊打call]

[这个男饭是不是Y?]

[绝对是,看眼睛都不会认错的@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还有你男神应该是你俊//@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不是我,谢谢//@你大俊你小俊都是你俊:手动艾特男神来看同框@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

@在我眼里-王俊凯个站:《1999》最后一场发布会预览9P

 

“你怎么还在玩手机?给我滚过来开会。”

 

电脑右下角的图标一闪一闪,王源探头看了一眼隔壁,他爸还在座位上喝茶,王源关了微博,收拾了一下文件,门也没敲就走进了隔壁办公室:“爸,你有先侦查我在玩手机再给我发消息的闲工夫不如直接过来叫我。”

 

王父哼了一声:“现在是你开会你能不能自觉点?”

 

王源挥了挥手里的文件:“你这么操心不如亲自去开?”

 

王父茶杯差点没端稳:“诶我说你,有这个跟我顶嘴的闲工夫不如直接去会议室啊!”

 

很好,学会现学现用了。

 

“行,我这不正准备去吗,”王源给王父添了茶,“你也不用天天在这儿来坐着,我今天保证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都在公司,半只脚也不踏出去,你赶紧回家陪我妈打麻将是正经。”

 

“你今天突然这么热爱工作?”

 

“我一直都很热爱工作。”

 

 

王源连续半个月每天十个小时一分钟不少待在公司的工作强度,吓得王父有点怀疑世界,拉了姜枝来问,王俊凯是不是退出演艺圈了,或者没那么严重,演艺圈没退但是结婚去了。

 

姜枝停下正在微博上给《1999》新歌打榜的手,说王俊凯这段时间休息,国外度假去了。想了想补充了一句,后一种情况明显要严重很多。

 

王父一拍大腿:“那这就好办了,现在找人给我把王俊凯堵在国外,王源不是就收心了。”

 

姜枝:“……”

 

 

王俊凯连续半个月不出现的结果就是,回国那天的机场人满为患,各种横幅旗帜甚至还有灯牌明晃晃的挤在一起骚动,阵仗大得仿佛是演唱会现场。王俊凯出关之前远远看到那乌压压一片的人群就忍不住皱眉,韩梁小心翼翼的搭话:“今天人是有点多哈。”然后余光一直牢牢的锁定着王俊凯,时刻提防着他抬脚就去VIP通道,没想到今天王俊凯一句话没说,老老实实的在保镖的前呼后拥下迈进了人群,几乎是一瞬间就被包围在了整个漩涡的正中间。

 

韩梁觉得今天的王俊凯有点奇怪,机场挤得他怀疑自己从国外给女儿带的饼干都变成了面粉,王俊凯却愣是没黑脸没发火,搞得来接机的粉丝们也一愣一愣,这种待遇简直是千年等一回。甚至,王俊凯这路不好好走还时不时的左右张望一下,难道半个月不工作就开始怀念这种巨星待遇了吗?韩梁在旁边开始皱眉,不然就只能是撞邪了。

 

短短两百米的路程走了二十分钟,终于上了车,王俊凯一坐下就开始犯困,那边起飞是白天,这边落地还是白天,把睡觉奉为人生头等大事的王俊凯自然不会放过在车上补觉的机会,但是人生不如意事天天都有,比如现在,化妆师战战兢兢的开始给王俊凯化妆,然后亲眼目睹王俊凯的脸色一点一点黑下去,王·不爱化妆·俊凯不耐烦的睁开眼睛:“好了没有?”

 

“马上马上!”化妆师刚工作不久,不熟悉王俊凯阴晴不定的脾气,吓得手里的粉扑差点掉王俊凯身上。

 

韩梁出口相救:“你都半个月没见粉丝了,态度放友好一点,恩?那边说已经有好多粉丝在门口等着了,到时候又要耽误时间,根本没时间化妆,不然你就顶着两个黑眼圈上节目?”

 

王俊凯不回话,往耳朵里塞了耳机,又闭上了眼睛。

 

果然,演播厅外面的盛况和机场有得一拼,王俊凯还掀开车窗的帘子往外面张望了一下,甚至挥手打了个招呼,搞得周围的粉丝一瞬间仿佛飞蛾扑火一样冲向了那扇车门,韩梁一度以为车子会被粉丝掀翻过去,在前面副驾驶揉了揉眉心,这就友好过头了。

 

今天来录的是一档综艺,姜枝坐在前排偷偷的给王源录视频,虽说他拍照水平是不怎么样,但是偷渡的能力可是一流。录制现场气氛很好,王俊凯在做本职工作的时候是绝对认真负责的,录制间隙还现场拿了吉他清唱了一首新专辑里的慢歌,据说是送给粉丝的,坐在姜枝旁边的一个妹子眼泪哗啦啦的流,姜枝也开始有点感触,心想王源没来肯定后悔死了,赶紧又调整了一下镜头,在一个空隙里能拍到王俊凯全身,然后姜枝把镜头拉近,王俊凯坐在聚光灯下唱歌的样子是真的好看,大概有,姜枝在内心比较了一下,有王源那么好看。

 

节目录制到接近十点,王源开了车到演播厅外面接姜枝,虽然姜枝的原话是来接单反。姜枝刚上车就看到王源对着手机笑,一瞬间有点生气,我这里才是一手资源好伐,你背着我去微博上看repo是对我的不尊重好伐?

 

当然,如果他知道王源在手机上干嘛可能会觉得自己白拍了。

 

王俊凯:今天的活动你为什么不来

王俊凯:看到了怎么不回

王俊凯:喂

王俊凯:王源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靠我还以为是高仿

王俊凯:回答我啊,今天怎么不来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不上班的啊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不上班你哪来的钱

王俊凯:???

王俊凯:那你明天来不来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来不来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王俊凯:……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明天要谈合同

王俊凯:哦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不过还是想说一下……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今天也是你的粉丝!

王俊凯:不好意思没看出来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忙着挣钱不就是为了养你???

王俊凯:这是你和偶像说话的态度???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哦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凯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这样?

王俊凯:你走吧我就当没有你这个粉丝

 

 

王源起了个大早,昨天姜枝拍回来的综艺他也没看,简单吃了个早饭就赶去了公司,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王源如是说道。

 

这种精神深深的感动了王父,他划了钱到姜枝卡上,让姜枝买2000份王俊凯的新歌,姜枝很惊讶,你连一次最多买2000份都这么清楚的吗?不过这2000份买不买对《1999》排在新歌榜首位都没什么影响,买了不过是给王源那个微博账号人民币玩家的称号又加亮一次而已。王父义正言辞:“在第一就给第二名拉大差距啊!王源在谈合同我们可不能懈怠!”

 

姜枝:“……”

 

王妈听说王源工作去了也破天荒的没去打麻将,在家和王父一起徒手给王源做了午饭送到公司,王源在王父背后给姜枝使眼色:“吃我爸妈做的饭还让不让我下午继续去谈合同了??”


姜枝也回了王源一个眼神:“拦不住啊拦不住。”

 

王父回头,王源赶紧换了一个至少看起来很乖巧的表情,惊喜的打开保温盒,卖相还挺不错,王源夹了一块肉嚼了两下:“这真的是你们俩做的?”

 

王妈一脸高深莫测,王源点点头:“我明白了,我追行程的时候你不是下厨是下毒。”

 

王源在这三人的殷切注视下吃完一顿饭,一抹嘴,抬头问姜枝:“分数没掉吧?”

 

王父抢答:“没有没有!”

 

“爸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怎么不知道,要不要我给你唱两句1999?”

 

王源听完差点笑出声:“行吧,看在我们家难得团结和谐的份上,晚上出去吃饭吧,我请。”

 

“你合同就谈完了?”

 

“没有啊,”王源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还有半个小时我继续去谈,据说新开了一架海鲜馆,姜枝等会儿去订个四人座的,你们就收拾收拾回家吧啊。”王源说完站起来准备回办公室,走了两步又回头,“爸,继续保持。”

 

 

下午六点半,王源单手松着领带从会议室里出来,朝非常狗腿给他扇风端茶开门的姜枝打了个响指:“搞定。”

 

然后身体陷进办公室宽大的办公椅上转了一圈,眼神往姜枝身上一瞟,姜枝立马恭恭敬敬的汇报:“分数没掉,涨了1.28分,专辑上架半天,截止半个小时前,销量已经破百万。”

 

王源满意的点点头:“我让你买的你买了吗?”

 

“已经买了,叔叔还加了两千张。”

 

“我爸?”王源好笑,“他这两天是怎么了,中邪了?那我得上庙里去给他求点什么开过光的东西回来避避。”

 

“不是看你谈合同顾不上追星吗?”

 

“他要是知道我工作挣钱就是为了追星呢?”王源把脚翘到桌上,思考了一下又说,“好像也不能这么说,追星不是全部…”

 

姜枝默默点头,心说这么大个产业你就随便做一做,最终人生目标就追星这么简单?我要是你爹早八百年就该把你扣屎盆子里淹死…他还没想完,王源就自己做了补充:“应该说,我的终极目标是在合适的时机包养他。”

 

姜枝:“……”

 

 

王源和姜枝到海鲜馆的时候,王父王母已经到了,叫的菜全都上齐,色泽鲜艳,摆盘精致,王源在王父动筷子之前眼疾手快的拦住,咔咔拍了两张,才满意的开动。

 

工作了一整天,期间没有最想看到的小白帽的镜头,刚回国时差没能完全适应困得快要变形,录制期间还只吃了一顿工作餐——也就是盒饭的王俊凯在看到如下微博的时候彻底愤怒了: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XX路刚开的海鲜馆光看着就觉得饱了[图片][图片]

 

王俊凯:你不是说你在上班???

 

正在大快朵颐的王源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来自偶像的怒火,他作为姜枝宝贵的经济来源,作为王父王母“就算只追星不工作也很宝贝(其实就不怎么宝贝)的儿子”,还作为这顿饭的埋单者,王源很理所当然的享受了一桌四口另外三个都不停的往他碗里投食的高级待遇,于是在他吃饱喝足打了个小小的饱嗝儿之后,一拿出手机就收到了爱豆一条有声音有画面感的私信,王源偏偏头,不明白哪个点又让这个仿佛很闲的大明星发火了。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

 

同样是三个问号,王俊凯那三个侧重愤怒多一点,王源这三个则侧重莫名其妙多一点。

 

王俊凯:你昨天不是说没时间?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上班不用吃饭的?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这都接近八点了我就是富士康流水线上的工人也该下班了吧?

王俊凯:……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还有你每天来就是为了怼我两句?这算什么,独家粉丝福利?

王俊凯:……

王俊凯:……明天你来不来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不好意思明天你有通告?

 

王俊凯坐在酒店床头,已经洗过澡裹上了浴袍,看着韩梁在面前走来走去,冷不丁问了一句:“明天有什么事么?”

 

韩梁回头:“没事,正好你可以在酒店好好休息一下,我看你这两天睡得都不怎么好。”

 

王俊凯:“靠。”

 

韩梁:???没记错的话今天杂志封面拍摄王俊凯攒了两个晚上失眠的怒气开始丝丝缕缕的濒临爆发,全程笼罩着低气压,好在摄影师打决定请王俊凯来拍封面开始就没打算让他走青春活泼的路线,穿着粉红色的卡通体恤嚼着粉红色的泡泡糖还要吹一个粉红色的泡泡这种事情强行安到王俊凯头上,那结果绝对是毁灭性的。

 

王俊凯的定位很简单,高冷禁欲,或者狂野不羁,这对王俊凯来说简直都是本色出演,不管是紧身的高领毛衣上配着鲜活的刺绣野兽图案还是三七分挑染的蓬松卷发和衬衣西装领结的经典搭配,都被王俊凯拿捏得分毫不差,就连低头看电脑上的预览时被抓拍的侧脸,从下颌轮廓到五官线条都无可挑剔。

 

有一天休息时间自然是没指望王俊凯欢呼雀跃的——那太异常了,但也绝对不是现在这个反应,王俊凯竟然说了句靠?韩梁有点摸不准王俊凯什么意思了,他试探的问了一句:“你明天有什么安排吗?”

 

王俊凯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想了想:“去健身。”

 

健身?是我理解的那个健身吗??这比王俊凯说明天去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还要不可思议,作为一个短袖都很少穿的长着小鲜肉的脸却有着老干部作风的大明星,拒绝露肉的王俊凯对身材的管理主要出于上镜不显胖,而以王俊凯的工作强度,只要不是每天深夜炸鸡啤酒甜点奶茶轮着来都不会有太大长胖的可能,况且王俊凯本人并不喜欢这些东西。曾经有记者问过,想练肌肉吗?

 

王俊凯答,不想。

 

记者:为什么?

 

王俊凯:太累了。再说了,我的脸不好看吗你还要看肌肉?

 

但是两分钟以前王俊凯说他打算去健身,在宝贵的一天休息时间里,去一个他曾经为了一劳永逸的摆脱韩梁在耳边的唠唠叨叨能直接掰断健身卡的地方。安排好韩梁给他找个安静点的健身房并且叮嘱要在早上八点把自己叫醒之后王俊凯又把全部的注意力转回了手机上,他理直气壮的回复王源:

 

王俊凯:你来我就有

 

虽然对这个通告的真实性抱有怀疑,但这种直接由真主告知时间地点的消息,王源还是不得不迫于对爱豆充满爱的信任而调好闹钟给单反充上电扑到床上养精蓄锐去了。

 

第二天一早,王源一个电话把姜枝叫醒,依然开着他那辆打眼的红色跑车,比王俊凯给的时间早了二十分钟到酒店对面等着,酒店周围没有粉丝,连私生都没几个,当年私生盛行的时候,深夜打电话者有之,在酒店房间门外贴耳偷听者有之,在车上安追踪器者有之,好几次还差点发生追尾事故。王俊凯对私人空间的界限非常清晰,触碰底线的事情是绝对禁忌,公开怼了几回私生,打电话想定位他的他将计就计直接把对方位置发给经纪人交由警察处理,在酒店房间门外偷听的他直接开门兜头一盆冷水,最社会的一次,知道有人追车,他直接叫司机开车到市郊,下车,私生自以为能把他团团围住,没想到下车三步不到,自己倒被一群人围了起来。不用动手,都是小姑娘些,光阵仗就吓得几个不要偶像要回家找妈妈了。这么整顿了几次之后王俊凯的私生少了至少百分之九十九。

 

王俊凯从酒店大门出来的时候王源正在车里吃姜枝买的早饭,一盒牛奶喝到底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王俊凯一出门王源立马就发现了,王源称这是作为巨星粉丝的基本素养,不管爱豆在方圆几里,都能精准定位,比雷达还好使,谁叫爱豆自体发光呢。

 

看来今天还真有什么秘密通告,王源对姜枝说,眼睛盯着王俊凯自己开了车,油门一踩跟了上去。王俊凯的车在前面不紧不慢的开着,王源揣摩着这一不赶时间,二没经纪人跟着,他一个人能去搞什么名堂?录歌?不应该啊,1999不是还在榜首挂着呢吗,王源又转头问姜枝觉得王俊凯今天会去干嘛,对王俊凯的行程背得比自己的血型星座还溜的姜枝想了老半天才说,大概是去兜风吧。

 

这么一前一后的开了四十几分钟,王俊凯终于有减速转弯停车的意思,王源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你说他出来又没望一眼也没在微博上问我一句,怎么知道我来了?”

 

姜枝表示这很简单:“你看一下饭圈有几个能开这个价位的车追星,独一份儿好吗。”

 

王源点头表示满意,再回过头发现王俊凯已经下了车,拎着一个某品牌刚出的限量款提包下了车,王源刚吩咐完姜枝记得回去给他买一个同款,停车位还没找到就看见王俊凯进了一家健身俱乐部,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这小三层的建筑,确认这三层确实都属于这家俱乐部,只要王俊凯不打算在这里拍MV,那他就永远不可能在这里有什么幺蛾子通告。

 

王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直接把这家俱乐部大门锁起来确实不现实,但是就这么被耍了王源肯定也不同意,不能因为是爱豆就网开一面,王源表示,拒绝双标,从我做起。于是王源摸着下巴想了想,姜枝在旁边看着把王源的表情形容给他听,说像一个小朋友在琢磨怎么能骗妈妈钱去吃冰淇淋,王源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姜枝,说老子现在肚子里是坏水不是棉花糖。

 

几分钟后,王源一个潇洒的甩盘,把车横在了王俊凯的车前面,下车之前还对着后视镜理了一把头发,然后干脆的甩上车门,带着姜枝扬长而去。

 

毫不知情的王俊凯已经换好了运动装,满意的对着镜子自我欣赏了一下,虽说自己明确表示过不练肌肉,但是作为一个精瘦的成年男性,手臂线条和腹肌轮廓依然是非常具有观赏性的,王俊凯朝楼下张望了一眼,王源的跑车一直跟在后面他在后视镜里看了一路,现在人也应该进来了吧。

 

王俊凯耐不住给王源发了消息:

 

王俊凯:你人呢?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骂你呢

王俊凯:我怎么了就?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你他妈那叫通告?

王俊凯:不是你们粉丝很奇怪啊,我平时在机场捂得严严实实的都对着一阵猛拍,怎么我现在穿背心和运动短裤还没吸引力了是吧?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看来你对自己的定位相当不清楚,喜欢肉体的能喜欢上你?

王俊凯:…所以你人呢?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回去了啊,本人也有男性荷尔蒙不稀罕你

王俊凯:这是你追星的态度??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那不然?

 

王源回了那条消息之后就干脆的退出了私信窗口,想了想不甘心又发了一条微博: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决定脱饭(两个小时)

 

王俊凯看到的时候刚冲了澡出来,脖子上还挂着毛巾,他看了一眼发送时间,正好是在两个小时以前,那王源现在又是自己的粉丝了,这个想法让王俊凯莫名高兴,不自觉的露出了矫正后不算明显的小虎牙。他最近的莫名高兴都来得很莫名,让韩梁完全摸不着头脑,正常情况下王俊凯的心情都介于说不上非常好也谈不上很糟糕这之间,但是这段时间连续出现明显的波动起伏,曲线还都是往上飘,让韩梁实在是憋不住冒着生命危险试探着问了王俊凯一个问题,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王俊凯一句话没说,只给了他一个眼神,翻译结果大概是:滚。

 

王俊凯哼着新歌出了健身房,看到四平八稳横在自己车前的红色跑车的时候,明显愣住了,几秒钟之后,脑袋里自行补充了一个王源戴着黑口罩和小白帽只露一双闪着狡黠的眼睛耀武扬威的画面,饶有兴趣的绕着王源的车转了一圈,舌尖顶着上颚思考了一下,然后从包里摸出了一个东西。

 

 

王源从公司开另一辆车回家之前,把跑车钥匙拿给姜枝让他去把车开回来,万一明天王俊凯还需要坐那辆车去赶通告呢,况且他的车姿势那么独树一帜的摆了一天,搞不好已经被开了罚单,如果真的被罚款了王源决定找爱豆实报实销。

 

姜枝回来的时候,王源正拿着小喷壶给院子里那盆多肉盆景喷水,那还是王俊凯作为公益大使推广绿植的时候王源去领回来的,就摆在院子里一排玫瑰树旁边,王源有空就拿起来端详一番,表情庄重而慈祥,一度让姜枝认为这盆多肉在家的地位是绝对高于自己的。

 

听到刹车熄火的声音,王源回头,跑车侧面对着他,他正好奇为什么不直接开车库去,抬眼就看到姜枝下车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王源很奇怪:“你什么表情?”

 

姜枝指了指车前窗:“你自己看吧。”

 

王源皱眉,一边说“你回来的时候不会追尾了吧”一边绕到跑车正面去看,然后他的动作像被按了暂停一样在原地僵硬了几秒,副驾驶前方的玻璃上,被王俊凯用马克笔龙飞凤舞的签上了名字,不仅如此,还在旁边画了个丑不拉几的笑脸,那个笑脸丑得让王源差点就要转身把多肉抱过来砸碎在上面。

 

他迅速的掏出手机: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谁让你签名的?

 

等了五分钟,不见回复,王源翻个白眼,是的,毕竟对方是大明星,大部分时间不在线才说得过去,但是他转眼又一不小心和那个笑脸四目相对,火气冒上来: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你画画多难看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王俊凯看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公司办公室开会,专辑发行之后演唱会提上日程,演唱会在什么地方举办,一共计划开几场,基本都以王俊凯个人意志为主,所以需要和他本人敲定的事情很多。经纪人正在问从去年C市的情况来看是不是可以考虑在C市加开一场,一抬头王俊凯正在看手机,嘴唇抿着却明显带着笑。

 

韩梁:“咳——”

 

王俊凯抬头:“哦,可以。”

 

韩梁:“……”

 

王俊凯飞快的在手机上打字:

 

王俊凯:偶像给你签名还不高兴?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有本事签我脸上啊你

王俊凯:行,你下次来别戴口罩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你对自己的幼儿园绘画水平没点清晰的认识吗??

王俊凯:幼儿园怎么了,有了我的亲笔签名你那车可就成限量版了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老子的车本来就是限量版!!

王俊凯:演唱会我给你拿票,算补偿你,来不来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傻子才不来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要第一排

王俊凯:好说,微信号,手机号,以及家庭住址,报上来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你拿这些来干什么???

王俊凯:不然我怎么给你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我去拿不行??

王俊凯:不行,这是流程,办事要讲原则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你好意思提原则

王俊凯:我晚点还有事,你可以先考虑一下噢

 

王俊凯可能确实有事,说完就没动静了,王源无语: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你噢个屁

 

两个小时之后王源吃完饭再一次点开微博,叮咚一声,看到王俊凯的回复:

 

王俊凯:噢

 

王源微笑:

 

我爱豆永远是我爱豆:配上你的软妹脸,还是挺可爱的

 

-TBC.


对不起不想起名字在我眼里加个戏

评论(260)
热度(2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死傲娇死在傲娇上

低产低产低产

© 死傲娇死在傲娇上 | Powered by LOFTER